回首頁
 
 

光輝國慶環島林道之旅PART I,花蓮長良林道+清水林道


成員:強哥,HUNTER夫婦,可汗,QMORE,阿丁,MONKEY,洞洞,LEO,王咪,宗庭,國銘,梁捷偉,憲兵夫婦,Y式。

時間:2005/10/8


期盼了半年的國慶假期終於來了,開玩笑,怎麼能白白浪費它,於是大家約ㄌ約就出發啦,這次行程是週五(十月七日)出發,當晚夜宿玉里,隔天跑QMORE極力推薦的長良林道,順探旁邊的清水林道,當晚回到萬榮住宿,隔天跟A組冠軍豆花等人跑萬榮,十月十日跑天長隧道,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只知道有冷鋒來臨。

周五當天下班直噴回家作準備,後來跟OA與QMORE會合之後就出發了,當天台北塞車塞到爆炸,不過因為走高速公路到坪林所以節少不時間,隨即到了宜蘭,與大雄會合之後雨勢漸漸變大,讓大家很擔心蘇花ㄉ狀況,不過既然出發了,就不必想太多吧,後來到了蘇澳與強哥會合,雨下的更大了,不過因為強哥ㄉ出現給了大家信心,於是順利的到達花蓮,此時傳來HUNTER的消息,他跟可汗已經到達瑞穗住宿處了,我們也隨後於3點到達憲兵住宿處,大家9人擠一間房間,使得一人住宿費用變成90元整....ㄏㄏㄏ。

一早起來大家開拔往玉里出發,約半小時到ㄌ"金萱花民宿",大家卸完車穿好裝備就往集合地點噴去,此時已經在下雨了,才出發五分鐘我已經全身溼透,看來今天應該是硬仗一場!

長良林道一開始是水泥路面,約6K之後開始出現土路,不過前方ㄉ水泥路段相當濕滑,路過必須非常小心,當時起跑之後由GARY帶路,他沿路飛噴狂飆,據說是為了與榮秋ㄉ林道賽冠軍ㄚ水前輩一較高下ㄉ熱身練習,只是噴沒多久就躺在地上了.....,長良林道路況良好,不過景致普通,無展望,大約跑到22公里的菜田就必須折返,大家便往另一條之線前進,大約2K到一處工寮,有在山上紓林的工人居住,可汗以及HUNTER在此久候多時,對面山腰處有一處礦場,大家對礦場躍躍欲試,於是大家吃飽飯就續探對面山腰的清水林道,再下山到13K處遇到國銘宗庭等人,爆碎的是沿路水泥路段都是摔倒的刮痕,每隔500公尺就一個.....

大家由可汗帶隊尋找清水林道,由於GPSㄉ加持,很快的就找到清水林道,沿路路況爆佳,之字型陡上,充滿跳台與碗公,實力可以與阿水抗衡的GARY再這些碗公當中掃出一條又一條完美的路徑,在這個時候我已經深深知道我跟GARY已經處在不同的LEVEL了,望著他的背影,我知道我永遠無法超越,我還是乖乖期我的小CRM,畢竟螳臂檔車是最愚蠢的,不是嗎?我哭了,我為這美麗ㄉ山水而哭,我為這山林而哭,我為GARYㄉ強而哭,我為自己的駑鈍而哭,我為我的缸壓而哭,我為我ㄉ薪水而哭,我為我ㄉ房貸而哭,我為我的前叉永無止境的漏油而哭,哭歸哭,不知不覺到了一處看寺廟宇的遺跡,大家稍事休息便繼續前進,越到後方路況越爆碎,但是可汗卻越騎越快,可把GARY嚇炸了,繼續前進不遠竟然通到長良林道後方的植耕區,所以結論是清水林道基本上是在長良林道同邊山壁的較低處,而礦場ㄉ路恐怕必須渡河才找的到!

因為時間不早了,大家就下山準備回程,在山下遇到漂鳥,晚上在金萱花民宿睡的很安穩,結束了充實的一天。

而阿丁新買的汽油卡則因在蘇花K到巨石而把三腳架K爛,因此他跟MONKEY以及LEO跑到瑞穗去跑不知名土路.....

 

照片集
長良林道口,大家準備出發了!

我美麗ㄉ愛車CRM250AR,好騎啊....

長良林道路況佳到爆炸啦....

碎石路段,看的出來有經過整理!

一開始就之字型上山,途中遇到人面蜘蛛一隻,嚇炸...

花蓮的山巒相當美麗!

這邊的路況很好,可以多停下來拍拍照!

我跟許久不曾出現的強哥,大家都很想念他!

大家好久沒聚聚啦......

帥氣ㄉ大雄!

突然看到前方發生事故,爆碎!!!!!!!!!!!!!


定神一看沒想到是GARY.....

他這跤摔的不輕,疑似小腿骨斷裂!

大雄立即幫GARY檢視傷勢,憲兵準備幫GARY做CPR....

GARYㄉRMX無大礙,只是真ㄉ很心疼....

OA載強哥ㄉ老婆ㄉ姊姊奔馳於林道上!

又直又美麗ㄉ林道,路況真是好到不行!

GARY膝骨裂傷,但是他勉力騎到底!

大雄ㄉ背影,奔馳於美麗ㄉ林道之上!

22Kㄉ疏林處,可以看到滿地的倒木!

後方林相很美,只是滿地泥濘....

大家在這邊休息,準備吃午餐啦...

林道肥腸王咪,林道板腸可汗,以及帥哥憲兵,我們都愛吳記麻辣鍋!!

HUNTER夫婦,我肥ㄉ想死ㄉ王咪,憲兵夫婦!

強哥胖了,不過他變的健康有活力多了!

玉里附近ㄉ山巒,很純樸ㄉ小鎮!

我愛這樣ㄉ景色!

RMX零件不見了....*_*

清水林道的小峽谷!

沒想到林道竟然有貫通龍澗一般的磅礡氣勢!

帥氣ㄉ憲兵夫婦!

ROCK N' ROLL ALL NITE, PARTY EVERYDAY是我ㄉ人生哲學!

清水林道路況極佳,外帶小挑戰性,根據A組冠軍豆花表示,他從入口琪到底只要17分鐘,我要170分鐘!

途中怪異的建築物!

肥腸板腸都和在一起啦,我一直覺得憲兵動作有點GAY....

途中經過小溪....

夏天來游泳一定很棒....

GARY美麗的RMX...

大雄,GARY,王咪!

美麗ㄉ林道山屋!

清水林道底的果園....

林道最佳攝影獅,帥氣的可汗!

帥氣ㄉ大雄!

輕水林道回成一定看的到的美麗瀑布!

巧遇漂鳥!

梁捷偉搞不懂老郭ㄉ變態行為...

身為成功ㄉ車手,永遠是寂寞的......

GOD....

我要.....

 
 
 
 
 
 
本網站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任何機關或是個人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貼),下載,重製與公開傳輸,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