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搶救KC大作戰


成員:可汗,Hunter。
時間:2005/3/12



話說週六KC因為離合器掛點,經過大家奔相走告,由菊次郎下班之後奔走號招組成林道搜救隊,決定先至阿明處拿TTR250的離合器片,再拿到礁溪來,隔天一早與運達集合,由運達負責在林道裡面野戰更換離合器片!菊次郎是為總召,車神運達是隊長,宗庭是副隊長,共率領了以下車友參與救災 : 菊次郎、運達、宗庭夫婦、國銘、阿明、ㄚ式夫婦、洞洞、Monkey、阿丁、宜娟、王咪、KC、憲兵、Gary還有五花等人參與救難行動,而強哥這牆頭草後來加入,為什麼說他是牆頭草呢.....

周六當晚我打電話給強哥請他來幫忙,他老兄斷然拒絕,說是要去某處玩云云,後來發現大家要來幫忙KC,才又打電話給我說是願意來幫忙,這種嗟來食似的幫忙其實剛好看出這種牆頭草,見利忘義的小人卑鄙心態 ! 而夠義氣的宗庭國銘等人原本也是要去別處玩的,後來經過邀約也是當場一口答應來幫忙,虧我們跟強哥是好朋友呢,所謂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好個現實的強哥啊!!!!

周六一早大家浩浩蕩蕩出發,直奔四季,途中阿兵哥不甚過彎滑倒,後方阿明煞車不及把阿兵哥當跳板飛了過去,以致他身受重傷,DT200車架摔歪,把手斷裂,只好先行後送返航。

後來大家直噴27公里處,路況比昨天好很多,泥漿地獄已依然爆碎,而KTR車友MONKEY與阿丁照樣行動順利,車友洞洞更是臨陣當先,跑的好不暢快!

大概是老天保佑,我今天載了宗庭女友佳珣的朋友五花,跑起來很不順暢,沿路一直摔車、翻車,倒車更是不計其數,讓我感到怪怪的,不過好不容易撐到KC刁車處,發現早已修復,原來是離合器線沒調整好.....XD 。

後來大家決定到底再返航,沿路楓葉很多,相信秋天這裡會很美,路上遇到孔方他們,到底部工寮之後遇到牆頭草,他說下方溪谷很美,我跟宗庭就跑下去玩水,我覺得此處溪底有奇怪的結晶,水ㄉ味道聞起來有硫磺味,ㄟ....上游一定有溫泉,下次要來探探!

回程一路順利,到了林道口遇到幾位登山客(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北醫登山社的同學),他們有人走失,希望我們協助他們回頭幫忙找人,熱心ㄉ宗庭跟國銘還有我立即在山下組成搜救隊準備上山找人,更熱心ㄉ憲兵已經率先上山了,我們正要出發之際被當地人強行要求借車,於是我們就避難到另一處地方集結,當準備出發之際KC來電說人已經找到了,於是大家往大同加油站出發!

最今天騎不順,於是請五花坐KC的車,我帶頭走前方,中間有Monkey,GARY,以及宗庭,KC殿後,大家以時速70列隊前進,後來我騎的比較快就先超前大家,突然說時遲那時快後輪突然鎖死+熄火,頓時一片黑暗,後輪因鎖死側滑,我所能做的就是儘量穩住車身,當時只覺得一片混亂,自己意識都不清楚了,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停住,真是老天保佑,我竟然沒有摔車,真是嚇的我一身冷汗,因為怕後方來車追撞,我趕緊把車移到路邊,只是後輪完全卡死,我花ㄌ好大ㄉ力氣才把它移到路邊,宗庭檢修ㄉ結果是後方導鏈ㄉ橡膠塊捲到前齒盤裡,導致後輪鎖死,天啊....,差點害我ㄉ手又要再斷一次,後來把車車用KCㄉ車子拖,憲兵只好用騎的,真是謝謝他倆。

回到台北已經1點了,隔天上班一直打嗑睡。

 

 

照片集
一早就起來補胎ㄉㄚ明....

清晨起床ㄉ咖啡是不可少的!

老郭在公路被當跳台,ㄚ明漂亮ㄉ飛過去!

四季林道依然美麗!

今天天氣很好,最適合林道活動!

今天ㄉKTR最佳男主角,Monkee!

洞洞也很有殺氣喔!

國銘載著嬌小ㄉKC.....

我跟宗廷是哥倆好啦....

我跟菊次郎ㄉ腿長度是有差別的...

菊次郎,我,大雄!

茂密而美麗ㄉ森林是四季林道最漂亮ㄉ地方!

在壹次熱情ㄉ擁抱!

憲兵現在其ㄉ嚇嚇叫ㄋ!

KC騎DRZ400飛馳在林道理!

洞洞跟他美麗ㄉVR!

宗廷ㄉ高超技術沒話說!

漫步在森林裡是愉快ㄉ事!

Monkee說KTR很適合跑林道,他今天摔ㄌ二十幾次而已喔!

開始恐怖ㄉ泥漿地獄了...

開始軌道車了....

我今天摔的一蹋糊塗....

這邊ㄉ森林很有熱帶雨林ㄉ風味!

宗廷也跑軌道車....

月到後方軌道車ㄉ越嚴重.....

這支密封把憲兵盯到爆碎...

四季林到底ㄉ小溪....

上面有溫泉喔....

國銘寬衣解帶.....洞洞在旁也忍不住脫了...

我跟宗廷被冷到炸...

大家在林道底工寮合影!

回程也摔到爆...

半夜一點回到台北....大家類炸啦!

 
以下照片由憲兵提供
大火熱情幫忙需要幫助ㄉ車友,這才是男兒本色ㄚ!

KC遇到阻路台客...

宗廷嘴巴上綁ㄌ個攝影機....

蟀哥國銘棋DRZ400真是相得益彰!!

沉思ㄉKC...思考著未來!

帥氣ㄉ憲兵,據說他前世事夢遺法師!

阿丁每次都說不會騎,每次都還騎ㄉ嚇嚇叫!

大火在林道底ㄉ小溪旁!

原來獵人才是最厲害ㄉ...!

 
 
 
 
 
 
 
本網站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任何機關或是個人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貼),下載,重製與公開傳輸,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