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四季林道KC蒙難記


成員:可汗,Hunter。
時間:2005/3/12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SUNFAR在網路上邀約跑耐力路線,原本計畫與SUNFAR同行,但是因為早已答應KC要一同去再探四季,所以只好忍痛放棄與順發同行的行程!

周六一早七點與大夥在新店集合,大雄換了完稅版的SUPER SHARPA 250,價錢相當漂亮....許久不見的小藍也加入戰局,KC道了之後幫憲兵上托車,其他人(我+GARY+大雄)就出發往坪林挺進,今天一路重車超多,道了坪林遇到蚵仔王。

此時小藍表示避震器有點問題,需要先行撤退,其實大家都知道小藍要變節等sunfar啦,不過事後想想好在小藍沒去四季林道,不然鐵定爆碎裂!!

大家在1030到達四季,約1100進入林道,沿途風光明媚,與上次下雪時來感覺相很不一樣,四季林道很奇怪,雖然跑了20多公里,感覺起來只有十幾公里而已,而優良的路況更讓大家能夠騎的飛快,沿途森林非常美麗,在這樣ㄉ路段騎車這樣的路段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大夥沿途拼命拍照,優良ㄉ路況讓大家很快的就到了稜線,過稜線之後就開始下山,路段變成人行步道,但是基本上還算是好騎,KC一路狂噴,轉個彎就不見人影,真是相當厲害,害我在後方跟的好辛苦。

大約過23公里遇到岔路,取右線前進,沿路開始出現積水,越往前走積水越多,到後來竟然變成泥漿地獄,泥漿厚的可以把半台車都淹沒,這種路段要帶點速度騎,但是因為泥漿被騎出一條一條ㄉ溝渠,必須延溝而行,很容易就翻車,所以必須一直用半離合脫困,正如運達所說,後段路況直逼四崁水,只不過石頭比較少罷了。

過不久遇到野狼3台,靠...真不知他們是怎麼來的,不過旁邊放了三頭山羌的屍體,ㄟ...我想這邊應該不能狩獵吧,因為怕被用獵槍打死,所以繼續往前跑,越跑路越小,藤蔓與樹枝不時的打到臉上,還勾到車把以至於摔車,當時真是後悔到這地方,而底部的工寮更是遙遙無期,前伊天晚上我傳了 "不到底是小狗" 的簡訊給憲兵與KC,此時真是後悔不已。

在歷經了無數的摔爆碎與超級泥漿地獄之後,路變的更小更抖,並且蜿蜒下山,而路旁的楓樹更是美呆了,我想秋天一定要來看楓樹,騎到30多K終於到了工寮,恐怖的是工寮已經被咬人貓包圍,大家小心翼翼的把車停好,深怕被掃到,大夥吃飯喝咖啡完畢就往回走!

沿途上坡+泥漿地獄騎個100公尺就必須停下來休息,不然手會酸的受不了,而樹枝+藤蔓更是打的擬直接摔車,好不容易掙扎到了啞口,赫然發現KC與憲兵沒上來,當時已經1630了,於是Gary跟我就地小睡一番,大約五點半大雄也到了,連大雄都到的話KC他們鐵定出事,Gary便騎著Super Sharpa飛噴回頭去找人,約1830回到啞口,原來是KC離合器片燒燬,掛在離工寮3K的地方,GOD。

大家決定先下山再做決定,只是此時天色已黑,必須很小心的騎,到了瀑布處發現該死的盜獵者把水泥水管一道路中央擋路,害大家扛車扛到爆碎,Gary更是把新殼都摔爆碎了,

真是TMD,都七點了...還在這鬼地方。

大家好不容易到了大同加油站,決定今天夜宿礁溪,並且想辦法找救兵。

詳情請期待下篇分曉,搶救KC大作戰!

 

照片集
大同加油站遇到的同志們,還有姐妹檔騎重車,真是乍舌!

林道口的合照,這是一定要的!

今天期我ㄉ最愛...XR400!

美麗ㄉ四季林道雲霧飄渺好似離合器燒毀之煙霧 !

雪山上之積雪!

KC...離合器燒毀前兩小時!

此處林像相當美麗,我愛我ㄉXR400!

今天ㄉ最佳勇氣獎,大雄!

美麗ㄉ山勢,如果能在這住多好!

最愛這樣ㄉ綠色隧道!

我跟憲兵在瀑布處合影,憲兵是真誠而樂於助人的好人,他明天會參與登山客救難行動!

正在往山上前進!

我ㄉ愛車XR400...我愛妳...我愛你比林志玲多!

再四季林道一不小心就會發現雲海!

發現一變態,這不是KC嗎,你瘋了嗎KC....!!!!!!!!

繼KC之後,憲兵也瘋了!

對嘛,穿上衣服才好看,KC還是很帥的!

GARYㄉ車咳換新了,完全不一樣!

好煩喔,怎麼到處都是雲海呢!

發現有人在盜獵!

這是犯法ㄉ行為,跟強哥酒後駕車一樣!

後段將近8公里的這種爛泥路,相當難以脫困,離合器不燒毀才有鬼,小藍.....你ㄉ選擇是對的!

這樣ㄉ鏡頭是司空見慣,我摔了至少10次...

tmd...又是該死ㄉ雲海...

該死ㄉ當地盜獵人用水管把路封死,不讓我們下山,好傢伙!@@

等大家脫困,已經七點半了,夜噴四季林道,爆碎啊!!!!!!!

 

以下照片由憲兵提供

四季林道,美啊!!!!!!!

大夥合影!

四季林道,裝超人啊!!!!!!!

憲兵在瀑布前留念!!!!!!!

王咪正努力衝!!!!!!!

美麗ㄉ雲海....

又是超人裝....

Gary原本想裸騎...但是小生怕怕....

泥漿地獄真不是人騎ㄉ...

奇這種路真是累啊...

整條輪胎塞成平的....

大雄今天第一次騎Super Sharpa...嚇嚇叫啊!

大家吃麵聊天....好不愉快....

到處都是咬人咪....

超級多泥漿...

KCㄉ離合器掛了....

用藤條拖車...

搞到十點還在林道裡面....救人啊!!!!!!!!!!!

 
 
 
 
 
 
本網站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任何機關或是個人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貼),下載,重製與公開傳輸,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