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宗庭ㄉ南澳+萬榮林道長征


成員:菊大,山本夫婦,宗庭。
時間:2004/12/18
文:宗庭


期待已久的萬榮之旅終於成行,和菊大約九點債肯的雞,但一直覺的有人會遲到,果然到了十點菊大和山本一行人才珊珊來到! 唉------真是的。

到南澳已是下午三點!

馬上將車下來,穿好裝備便要往林道裡衝,一時間安靜的山上充滿了三台CRM排氣管的聲音,真是----爽。

之前和菊大騎車他都有載人這次是第一次看他自己騎,一直感到一股-----殺氣,用盡全力也只免強看到他的背影,甚至只聽的道聲音唉-----等級差太多了!

非越一連串的跳台後到了山頂的工寮,菊大建議用步行的道神秘湖,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穿鐵鞋爬山真是痛苦ㄚ!一來一往真是累到翻掉!但景色真的優美,也算是不虛此行!

後來跑私房林道,由於天色已晚所以只能夜噴啦,且路況本來就很暴碎,山本一路從山上摔到山下,腳扭傷了。

後來因為實在太餓了,便到太魯閣遊客服務中心就地煮了一鍋沙鍋魚頭,還有油雞和醉雞實在太好吃啦,沒多久就掃台了,真不愧是山本大廚師!!

到了花蓮警光會館已是11點多啦,山本由於傷勢嚴重至醫院打消炎針,我們一看到床就累趴了,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一大早九點就又集合了,山本的傷勢經醫生看過有比較好了,路上買了早餐和補給品便一路到萬榮,進入林道後發現延路都在施工,但路況算是不錯,風景也真的漂亮,有來真是太好了,後來到一台怪手旁菊大說,那裡有一條新路是剛開的便說要探探看----走了一半我一直覺的這根本是,四坎水萬榮版嗎,這時山本腳實在太痛了,便再此折返了,這時我還未體認到他真的作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後來放棄據續探路因為實在太難騎了。

又回到主線,續行沒多久到了一座斷掉的橋,本來想說沒路走了,看了一下決定,朔溪---嗯!菊大真的很怕水/\ /\,休息一下吃午餐和菊大準備的頂級茶! 真是享受阿!!又續行沒多久,便看到一大片的斷捱本來想說萬榮之旅到此結束了,但菊大決定強行凸破說真的真的嚇炸了,只要稍微不小心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好在沒發生任何意外,又續行沒多久,又是一座斷橋且路基都流失了,但想想都到這裡了,沒走完真的不甘心,又冒著危險凸破了,此時以累到不行了心理想說應該沒了吧,沒想到又續行沒多久又來了,這次是真的沒的玩了整條路都沖掉了,連牽都沒法牽,到此為台灣的林到不免擔心了起來,真的要跑要快ㄚ!!!

這次的萬榮之旅回到家都晚上一點多。

 

照片集
宗庭從南奧林到竄出!

萬榮林道還是很美!

好美ㄉ瀑布+屁屁!

山本騎CRM來啦!

菊次郎溯溪....

好美.....

大家渡河度ㄉ殺氣騰騰!

史上最美CRM250AR!


山本+CRM250AR+電鍍無線排氣管!

沉思中ㄉ菊次郎,他永遠是領先群雄ㄉPIONEER!

路爆歲了!

瘋子中庭真ㄉ是瘋了,不過跟他騎車很好玩,因為他琦ㄉ很阿莎力,又愛業噴!

山本.....我要吃妳做ㄉ8000元羊肉爐

咪~~~~~~~~~~~~~~~~~~~~~~~~~~~~~~~~~~~

萬榮林道也掛了.....唉!

全國CRM250AR大集合!
 
 
 
 
 
 
 
本網站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任何機關或是個人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貼),下載,重製與公開傳輸,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