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國慶日的花東林道之旅 – 首戰霧鹿林道連環摔

 


成員:菊次郎家族。

時間:2006/10/10

文:王咪



聽Qmore一直在稱讚霧鹿林道之美,搞的大家心癢癢,經由Qmore機構級的精密計算規劃了一連串完美的行程,於是在一個月圓風低的日子裡,我們促成了這次行程,第一天(週四晚間)下班出發到達花蓮警光會館,隔天(週五)跑霧鹿林道,夜宿玉里金萱花民宿,週六跑清水林道,周日跑瑞穗林道。當然,想的都是最美的…

第一天週四一下班我就出發了,結果Qmore塞在五股交流道,我只好先回家等他,不過後來延路順暢,很早就到達南澳了,當我等一列火車過之後一馬當先衝出去,馬上遇到臨檢,因之前有罰單沒繳,造成駕照因此被吊銷,當場開一張無照駕駛,遭受這樣的政治迫害我依然坦然以對,但是因為不想被影響出去玩的心情,所以只有強顏歡笑,不過要六千塊耶……GUN!!!!!!!!!

當晚住在花蓮警光山莊,我跟QMore以及Allen一點就寢,強哥與國銘小張等人三點就寢,不過強哥因為跟女朋友分手,老毛病又犯了,開始看電視喝酒還大聲說話,吵的大家不能睡,只好一直忍耐,這時候好希望阿岳在,就能把他吼出去了,大約五點,宗庭等人到了,早上八點我發現宗庭竟然睡在我旁邊,後來大家起床吃早餐,我載宗庭去買早餐回來被罵爆炸之後出發。

中午到池上買便當時遇到一個老外,他問我們有沒有比賽,後來才知道他認識Travis Pastrana,跟Chad Reed是好朋友,大家像挖到寶一樣跟他合照,後來前往集合處下車往霧鹿林道出發。

霧鹿林道前八公里都是水泥路,到達水泥路底時經過一處極度濕滑地形,我因為生性謹慎,過去之後發現小鐘跟GARY拿著相機對著我偷笑,我問他們在幹什麼,他們竟然在等我摔車的鏡頭,後來我怕大家摔倒,只好先把車停到前方,大約一分鐘之後老郭到了,嘩啦窩ㄎ家暴乓拉拉阿花豁挖花花阿花花呼的摔的傻坐在地上,我們立刻去幫他扶車,並安撫他ㄉ情緒,而GARY立刻帶著相機躲到草叢邊繼續待命,果不其然,換成強哥拉阿花豁挖花花阿花摔的趴在地上,GARY邊跑邊大笑ㄉ跑去搭救,我則是心情沉重的幫忙扶車,在我安撫強哥情緒的當下GARY又準備好相機並躲到草叢後方了,隨後而來的是ALLEN,他也拉阿花豁挖花花阿花摔的躺在地上,隨後我們立刻去幫他扶車,並安撫他ㄉ情緒,而GARY立刻帶著相機躲到草叢邊繼續待命,小張到達時,一接觸到青苔就立刻摔在地上了,後面的喜寶將小張當成跳台壓在上面,兩人跌成一團,當時穿著紅色HONDA車衣的GARY笑彎了腰,喜寶則是氣炸了…

後來大家轉戰紅石林道,此林道路況OK,後方有警衛駐守,強哥利用權勢通過之後大家就往林到底前進,因為天雨路滑沿路很不好騎,好不容易到底之後便下山了,當晚夜宿金萱花民宿,一人五百,當晚大家酒足飯飽並將由小張鬆骨,結束舒爽的一天!


 

 
照片集
有人又喝醉ㄌ,當場酒後駕車暈倒.....

每當車輛遭遇就會開始互相射擊......


車友"喜寶 (Sea Bird )",是為可愛ㄉ美國車友!


有人喝醉酒就開始大鬧了.....

在池上遇見這位車友,他很屌,是美國AMAㄉ職業車手,與Travis Pastrana以及Chad Reed,Ricky Car Michael 等人一起比賽練車的.....


網務路林道圖中風景優美....

霧鹿林道口跟酒鬼強.....

我跟我心愛ㄉCRM.....

老郭跟他ㄉDT200!


霧鹿ㄉ水泥路況極佳.....+_+

爆碎摔車路段到了,首先是老郭摔ㄉ不醒人事.....

暨老郭之後,換強哥摔的不明不白!


強哥摔倒之後保持5分鐘不動,大家以為他昏倒了!!!!!!!!!

當時強哥摔的不明不白,暈了....

換小張了.......+_+

換Allen了.......+_+

大家摔爆碎裂.....主謀GARY笑的闔不攏嘴!!!!!!!!!!!

大家看GARY在旁邊笑到不能自己....

老郭更是笑的彎腰不能動.....

宗庭今天穿的很性格.....

性格其實是為了斷背山....

大家正在商討如何進入林道中..

美麗ㄉ紅石林道!

美麗ㄉ紅石林道Part II!

這根本就是臥虎藏龍....

美麗ㄉ紅石林道竹林!

紅石林道到底處!

強哥冒險進入爆碎路段探秘!

探秘ㄉ結果是被藤枝紋身!!!!!!!!!!!!

大家下來之後累炸ㄌ!

 
 
 
 
 
 
本網站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任何機關或是個人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貼),下載,重製與公開傳輸,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