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四季魔咒之墜崖之旅


成員:菊次郎家族+喜寶+阿寶 。

時間:2006/7/30

文:王咪



四季林道一直是充滿冒險與惡劣路況的地獄林道,除了一開始八公里路況還算OK之外,後方開始,尤其是越過稜線之後就進入爆碎區了,炮哥與孔方特別提醒我要多注意路況,看來這次四季之旅可能不會太輕鬆。

一早我經由雪山隧道準時到達四季林道入口,Qmore放鳥,宗庭遲到,不過大家還是在1030出發了,沿路一開始跑我的CRM就開始NOGO,油路極其不順,不過我還是硬摧,在鐵門處與GARY與宗庭幫忙車友排除故障,不過出發時一轉眼GARY就不見了,到達6K的崩塌處看到似乎有人墜崖的跡象,定神一看竟然是喜寶,他的DT200正躺在深達五層樓的崖底,這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墜崖事件,不過好在當時他跳開,整個人抱在樹上懸在半空中,不過後來好在被大家救起,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大家因為人多,花了一個半小時就把車拉起來,順道吃完午餐之後繼續出發。

路況是越往後面越爆碎,路面都被沖蝕成溝渠,非常不好騎,不知不覺到了稜線,已經沒時間休息了,於是繼續往下走,越後段越難騎,雜草淹沒了路徑,一不小心就會騎到懸崖邊,大家在這邊耽擱不少進度,行進速度極緩慢,今天後段的泥漿地獄還算OK,所以主要進度是被卡在雜草堆中,大約離終點5KM時,發現巨木擋路,要啟動抹黑機制ㄌ!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大約1630) ,於是大夥就斷然回頭,不過沿路回程還是因為路況不佳吃了很多苦頭,我的CRM引擎過熱到熄火發不動,後來沿路都一直休息,後來經沿路潑水才得以在七點回到出發點

回到家大家都累到爆碎,好在我隔天有請假…..。

 

 
照片集
拖車目前是最適合我ㄉ運輸方式,同樣的,旁邊ㄉ瑞獅微波烤箱也最適合Qmore。

我心愛ㄉCRM250AR,旁邊是我心愛ㄉDRZ400...


大家準備出發了!

前段的路況真是沒話講!

KLX車友,木柵洞洞 !

車友小張的DT200墜崖了......

大家奮力幫小張把車拉起來!

崖深不知處啊!!!!!!


大家還記得以前有一個運大砲的廣告嗎,沒錯,重死啦!!!!!!!

再一點就拉上來了,大家啦!!!!!!!

國銘拉ㄉ非常用力!!!!!!!


這台紫色ㄉDT200幾乎沒受傷 !

演A片一定要有這樣ㄉ表情!

我未來ㄉCRM正努力往上爬,正在跟五花肉奮戰當中,我要啊! !

當爽兵去ㄉGARY.....幹!

國銘因為小朋友生病騎車心不在焉而墜崖.....

我減肥到跟宗庭同樣體重ㄌ,我好瘦!!!!!!!!!!!!!!!!!

美麗ㄉ四季森林!

菊準備衝刺瀑布障礙ㄌ!

宗庭已經到ㄌ另一境界ㄌ.........

爆碎............

馬的,這是什麼路況...........

到處都是陷阱啦.....

喜寶騎DT230不太習慣.......

爆碎啊!!!!!!!!!!!!!!!

國銘老當益壯!

Qmore雞雞中咬人咪,當場脫褲檢查!

 
 
 
 
 
 
本網站照片版權所有,未經同意任何機關或是個人均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貼),下載,重製與公開傳輸,違者必追究法律責任!